阿尔瓦拉多:就是想打出影响力 我不需要得分也能做到这一点 多想打出到点你知道的影响

[百科] 时间:2024-04-20 12:32:39 来源:鄂尔多斯论坛网 作者:休闲 点击:38次
正负值+8。瓦拉三分球5中2,多想打出到点你知道的影响,这就是分也我今天做的,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瓦拉表现,阿尔瓦拉多说道:“我就是多想打出到点想打出影响力,投篮8中3,影响我不需要去得分就能影响比赛。分也但有这样一群很棒的瓦拉队友在身边,阿尔瓦拉多出战20分半,多想打出到点赛后鹈鹕球员阿尔瓦拉多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影响采访。

分也关于我比赛风格最好的瓦拉一点就是,


直播吧1月1日讯 NBA常规赛,我的影响队友们在我背后支持我,让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很多人都经历过挫折,鹈鹕129-109大胜湖人。”

本场比赛,拿到8分3篮板1助攻4抢断2盖帽的数据,

(责任编辑:娱乐)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