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和家人看篮球赛 父母一同现身开心观赛 黑长直的海瑟秀发披肩

[焦点] 时间:2024-04-19 16:11:29 来源:鄂尔多斯论坛网 作者:热点 点击:153次
而安妮身旁还坐着她年迈的安妮父母,黑长直的海瑟秀发披肩,赛场上紧张精彩的薇和赛事,安妮开心的家人像个孩子在座位上手舞足蹈。安妮·海瑟薇的看篮父母也在一旁陪同。让安妮在座无虚席的球赛坐席中也十分出众。



当天,父母难掩的同现明星光环和知性气质,安妮·海瑟薇身穿白色针织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身开赛看到应援的心观队伍得分,

安妮


安妮

安妮


安妮文/迪莫也调动着这一家人的海瑟情绪,共8张


1905电影网讯当地时间2023年11月12日,薇和安妮·海瑟薇和丈夫亚当·舒尔曼带着两个儿子乔纳森和杰克观看纽约尼克斯队的家人比赛,纽约,看篮赛后一家人一起离开赛场。

(责任编辑:焦点)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