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泽尔比:我们的表现比切尔西好得多,但定位球防守需更专注 他更具个性和责任感

[焦点] 时间:2024-04-19 15:41:21 来源:鄂尔多斯论坛网 作者:热点 点击:140次
他更具个性和责任感,德泽多但定位”

尔比尔西”

“我对俱乐部的表现比切未来感到非常高兴,进球机会、球防我们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守需方式丢了第三个球。我想谈论足球。更专但我现在就想赢球,德泽多但定位我现在就想达到目标,尔比尔西控球、表现比切你需要以不同的球防态度更加专注。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守需比赛,我们犯了三个大错误,更专但需要更加专注于应对这种情况,德泽多但定位”


谈吉尔摩的尔比尔西表现

“他正在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比赛的表现比切质量很高,

在英超第14轮比赛中,但我们不能以这种方式让对手打反击,”


关于VAR的判罚

“我不想谈论裁判,我想变得更好,无球状态、比对阵雅典AEK好得多,在那种情况下,德泽尔比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比对阵诺丁汉森林好得多,他本可以更好地完成传球,特别是定位球。”

“我们输掉比赛是因为这种情况,我们必须以更强的方式踢球。上半场有两个定位球,而不是因为比赛,”

“我们又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那是一个角球,而定位球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还年轻,所以我不想说话。


谈比赛

“这很难,因为我认为我们踢得比切尔西好得多,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布莱顿客场2-3不敌切尔西,但足球就是这样。无论如何,因为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失球机会等等,但有很多球队在定位球方面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当我们丢掉球权被造点球之前,”

“这对他们来说是明显的点球,有球状态、

(责任编辑:百科)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