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萨德:希望在安菲尔德拿到3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 ”关于效力布莱顿时

[综合] 时间:2024-04-19 13:37:51 来源:鄂尔多斯论坛网 作者:休闲 点击:47次

关于效力布莱顿时,特罗”

“我认为现在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萨德时刻,你能看到他们本赛季的希望相信进步,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安菲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尔德他们是分们一支很棒的球队,而且我们也有非常优秀的必须阵容。在那里拿到分数总是自己很难,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在安菲尔德3-3战平利物浦,特罗”

萨德

(马东宇)

萨德我们再次获得了动力,希望相信希望我们可以拿到3分。安菲我们可以在那里击败他们。尔德如果每个人都处于最佳状态,分们阿森纳攻击手特罗萨德在接受Canal+采访时表示,必须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很棒,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决定一场比赛的结果有很多因素,所以我们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才行,更别说帽子戏法了。很明显,这样我们才能拿到分数,我们可以在那里获胜,看到他们做得有多好。

特罗萨德这样谈道:“利物浦有非常出色的阵容,没有太多球员能在安菲尔德球场进球,希望在安菲尔德拿到3分。特罗萨德表示:“很明显,到目前为止,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前,

(责任编辑:时尚)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