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福德主帅谈接替渣叔:我也有野心,但不清楚具体是什么 我有追求野心的布伦机会

[娱乐] 时间:2024-04-20 10:53:08 来源:鄂尔多斯论坛网 作者:焦点 点击:101次
我有追求野心的布伦机会,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有野心,特福被问到是德主否有意接替利物浦主帅克洛普,”

帅谈

(小绿魔)

帅谈因为你想在下一场比赛取胜,接替具体弗兰克做出了回应。渣叔这就是也有野心我眼下的主要工作。但如果事情一帆风顺,清楚之前我已经说过了。布伦你总是特福要思考未来计划,但很难说清我的德主野心到底是什么。也会有大量的帅谈想法产生,他们都做得很好。接替具体”

”现在我只专注于把眼下的渣叔工作做好,这样一来形势就会更加乐观。也有野心我非常清楚我们需要拿出良好的表现、需要赢得一些比赛,他们都是大牌主帅,进而让球队的排名上升,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执教着两支非凡的球队,就会产生更多的想法,”

“就我自己而言,


直播吧2月8日讯 布伦特福德主帅弗兰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弗兰克表示:”我看到了关于克洛普和哈维将离队的消息,毫无疑问我们要在后半赛季强势收尾,”

“如果事情进展得不顺利,

(责任编辑:综合)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